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逗笑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逗笑比賽”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爬山比賽、喝酒比賽、吃饅頭比賽……可是,你聽說過“逗笑”比賽嗎?這不,我們假期作文班的同學今天就進行了一場“逗笑”比賽。 

  這個“逗笑”比賽,是要把全班同學分為兩大派,一派為“逗笑”隊,一派為“冷麵”隊。“逗笑”隊的同學,要想盡一切辦法把“冷麵”隊的同學逗笑,但不能有肢體接觸。“冷麵”隊的同學,就是要善於控制自己,不管“逗笑”隊的同學怎樣逗你,你都不能笑。誰笑了,誰就被淘汰;最後一個沒笑的同學,就是今天的“冷麵大王”。 

  經過自己舉手,同學“推薦”,老師“批准”,我、孫超、於晗、張皓若、劉雨、張耀都等十多名同學為“逗笑”隊隊員,其他同學為“冷麵”隊隊員。 

  比賽開始了。首先由我和孫超表演相聲。我們表演的相聲叫《兒化音》。我演“外婆”,孫超演“小外孫”。我順手掏出手絹往頭上一蒙,縮着肩,弓着腰,學着小腳老太太走路的樣子,一步一搖地走上講台。還沒開口,我就看見“冷麵隊”中有人笑得前仰後合。汪老師作裁判很嚴格,他們很快就被清理出“冷麵隊”,站到了教室的最後面。 

  我和孫超開始表演相聲。由於是第一次上台表演,我和孫超站在那裡直發抖,聲音小得像貓叫。汪老師說:“不行!你們兩個聲音大點。”這時,我一聲大吼:“小孫子!你能不能大點聲說話?我老太太耳朵太背。”孫超也大吼一聲:“好外婆,您孫子我今天還沒吃飯呢!”“嘩嘩嘩……”台下使勁的鼓起掌來。不用說,又有一批人被清除出了“冷麵隊”。 

  接着是張皓若和劉雨上台表演。他們兩個演的是“啞劇”,只做動作不講話。尤其是張皓若那稀奇古怪、誇張無比的動作,又把“冷麵隊”的一部分同學“請”到了教室後面。“冷麵隊”的人越來越少,但還是有幾個“頑固分子”就是不笑。沒辦法,我們只有向平時幽默風趣的汪老師求援。俗話說:“老將出馬,一個頂仨。”只見汪老師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一言不發,只幾個幽默風趣的動作,就使“冷麵隊”最後那幾個“頑固分子”乖乖的投降了。 

  最後,我們評出了今天的“冷麵大王”和“逗笑大王”。汪老師被我們全班同學一致評為“神逗”。汪老師也愉快地接受了這個“榮譽稱號”。今天的這場“逗笑”遊戲,真是太有趣了! 

  2004年7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逗笑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逗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