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事物中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事物中的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美,人們往往想到那些不同尋常的美,那些驚心動魄的美,那些自然界的美。

  大自然的確美:春天有“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美;夏天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美;秋天有“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冬天有“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的美。然而,這些美都是眾所周知的,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美麗的眼睛。今天,我就用我的眼睛,發現了平凡事物中的美。

  我正坐在公交車上,突然,一位大約70歲的老奶奶自己走了上來,我看到她疲憊不堪的樣子,立刻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奶奶,您坐吧!我站着就行。”老奶奶看着我也挺累的,馬上說:“不用了,不用了,還是你坐吧!我不累。”我剛剛想坐下去,突然看到了坐在旁邊的媽媽,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便說:“沒事,我坐在媽媽腿上就行了,還是您坐吧!”老奶奶扶着欄杆坐了下去,一邊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我,一邊說:“謝謝你,小朋友!”我說:“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說著,我坐到了媽媽的腿上。

  雖然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通過這件小事,我發現我和老奶奶都有一顆互相謙讓的心,這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我們細心觀察,細心感受,就能發現其中的美。在我們的身邊,還有很多這樣平凡的小事,比如:清潔工阿姨每天把馬路打掃得乾乾淨淨的,交警叔叔每天站在馬路上指揮交通,老師每天為我們上課、批改作業,我們班的幾位同學每天為我們搬奶、發奶……這一件一件的小事是那樣的平凡、不起眼,而且每天都在發生着、進行着。

  這些事雖然不是那麼驚心動魄,也不是那麼不同尋常,也沒有大自然的風景美麗,但卻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如果每個人都貢獻出一份愛心,世界將變成美麗的人間。

  四年級:1206569601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事物中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事物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