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王子書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書評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們學校有賣書的活動,我便去看,一眼就看到了一本《小王子》,因為我的一個朋友去年看了這部電影,還說他很喜歡小王子,於是我便好奇地買下了它,我的同學們都覺得它很幼稚,儘管他們沒有看過。

  這本書很少,我僅僅用了一個多小時邊讀完了,但卻給了我很大很大的感受。一般我是不會一直讀書的,只會讀一會就去干別的,但竟然看了一點便停不下來了。這本書講的內容,語言輕鬆,有趣,不會產生乏味,難懂的,再加上簡明卻童真的插畫,更是增加了讀者的閱讀興趣。本書記載了一個飛行員與一個外星小王子的偶遇,擦出了小小的火花,卻表現出了社會百態。

  小說中的飛行員也許就是作者本事的縮影吧,同樣喜愛飛行,而小王子就是他內心的縮影,充滿童真。小王子知道很多大人們都不知道的大道理,但卻十分童真,十分可愛。

  當別人交朋友后問他多高,多重,不如問問他的聲音怎麼樣。內心的快樂才是自己真正的需求.....小王子帶給我的,正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的感覺。

  想起一個書評:“小王子最後死了嗎?

  死了,大人們都這麼說。”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書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書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