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書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書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這是一本神話小說。但我相信,大家都看過。當然,它是明朝大作家:吳承恩寫的,也是四大名着之一。

  《西遊記》,主要講了:一隻石猴從石頭中蹦了出來。其它猴子都叫它為美猴王。美猴王去拜師學藝,經過艱辛萬苦漂洋過海拜須菩提祖師為師,須菩提祖師叫美猴王為孫悟空。後來孫悟空去龍宮借寶,大鬧天宮,被如來收服之後去保護唐僧西天取經……經過九九八十一難以後,唐僧師徒取得真經。

  我覺得吳承恩把《西遊記》這本書寫的可真是太好了。這本神話小說生動得把《西遊記》寫得驚天地泣鬼神。還把一批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寫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愛打抱不平的孫悟空,貪吃懶做的豬八戒,救苦救難的觀音菩薩,神力無邊的如來佛祖……

  我最喜歡看的地方是:孫悟空大戰二郎神的片段,因為在文中,生動的寫了孫悟空和二郎神的單打獨鬥的情況和二人打鬥時的變化寫得十分的好。

  啊!《西遊記》,我愛你;朋友,難道你還不喜歡它嗎?

  五年級:塗樺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書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書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