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事物中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事物中的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陽光就像一件金色的大衣,披在北京的身上,北京就像童話一般美麗。趁着這般美好時光,我和我的一個要好的朋友一起去公園打羽毛球。打着打着,朋友不小心把球發高了,球落在我身後一棵高大的樹上。我們向過路的人求助,大家都擺手搖頭。我們絞盡了腦汁想辦法,不管是輕輕搖樹,還是用球拍去夠都不行。我們只好坐在地上,雙手托腮,失望地看着那“高高在上”的羽毛球。就在我們無可奈何的時候,“救星”出現了。一個大哥哥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他關切地問:“小朋友,怎麼啦,需要幫助嗎?”我和朋友破涕為笑,站起身來,說:“是的。”“那我能幫你做什麼呢?”我指了指樹上的羽毛球。大哥哥皺了皺眉,但他還是拍了拍胸脯說:“包在我身上了。”說完他退了幾步,來了一段助跑,使勁一跳,跳到最高點的時候,一隻手用力一夠,一下子便夠到了羽毛球。他把羽毛球放入我的手中,就匆匆地走了。當我們想跟上他想和他說聲謝謝的時候,他已經消失在人群中了。

  我想:啊!這就是平凡事物中的美!

  四年級:林小蘊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事物中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事物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