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師的倡導讀好書的時間裡,我讀了名着叫《綠山牆角的安妮》這本書,她那無暇的想象空間讓我難以忘懷!

  故事是這樣的:綠山牆生活着一對兄妹馬瑞拉和馬修,後來馬修的年紀越來越大,走路、幹活都不是那麼方便了,而且心臟也不好,於是馬修和馬瑞拉商議,決定要一個男孩來幫忙干農活,卻因為別人的誤會接來了安妮但是善良的他們還是留下了這個孤苦無依的女孩。

  安妮性格活潑開朗,擁有像玫瑰般絢爛的想象力,一張小嘴巴總是喋喋不休,一說起話來沒完沒了,連刻板的馬瑞拉、害羞的馬修也被她那源源湧出的趣話迷住了,在她的眼裡綠山牆的窗外那開滿白花的櫻桃樹是一位高貴的“白雪王后”冬日寒冰下的小溪會發出動人的歡笑聲,“美麗的陰森大道”被她稱為“喜悅的結白之路”,“巴里的池塘”被她稱做“閃光之湖”,她想象着“鬧鬼的森林”——雲杉林中鬼魂成群,卻把自己嚇得魂飛魄散;她把葡萄酒誤以為紫莓甜酒,結果讓好朋友醉得東倒西歪……安妮的到來使沉悶的綠山牆變得生氣勃勃,刻板的農莊生活變得浪漫可愛。

  最終她經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學,但是面對生活的困難突然降臨,她不得被放棄去大學深造的機會。在家裡照顧視力不好的馬瑞拉。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一個人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她那許許多多的優點非常值得我的學習。

  四年級:吳怡

您正在瀏覽: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