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事物中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事物中的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上學,放學,走在街上時,當我看到一排排樹隨風舞動時,都情不自禁地讚歎大自然的美。可,又是誰,製造了這美呢?答案是:園林工人。

  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這樣的景象:一群群工人揮着鐵鍬、鐵鏟,在一個個樹坑前賣力地幹活。看,他們有的用鏟用力的鏟土,那一層土變魔法似的不知不覺的變成了一個又一個土堆;他們有的正在用水壺給樹苗澆水,這些樹苗好像正在開心地向工人們點頭;他們還有的正在種苗,他們把苗放在土炕里,並用挖出來的土把坑填平,彷彿看到了這些樹苗茁壯成長的情景。他們忙得汗流浹背,但臉上卻掛着幸福的微笑。因為,他們是快樂的,充實的,幸福的。

  工人們用汗水換來了美。這是和諧的美,這是自然的美,這更是心靈的美啊!

  榆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安悅源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事物中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事物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