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事物中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事物中的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不起眼的美,美蘊含在一些平凡事物中,你留意到了嗎?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許多不起眼的美。 

  記得那天,天高雲淡,我按照媽媽的菜單,從超市買回菜和肉,便往家裡走去。在回家的路上,原本天高雲淡的天空變得烏雲密集。過了一會兒,下起了濛濛細雨,我撐起了雨傘。突然,我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拿着一袋沉甸甸的東西,匆匆忙忙地過馬路,由於路滑的關係,匆匆忙忙的老奶奶突然摔了一跤,使泥土沾上了一位青年人的西裝。許多人圍過來湊熱鬧,看這位青年人會怎樣大罵老奶奶,這是有的人嘰嘰喳喳,有的人竊竊私語,還有的人指手畫腳… …想不到那位青年人二話不說地從口袋了拿出一條幹凈的手絹,擦掉西裝上的泥土,然後走到老奶奶身旁,彎下腰,扶起老奶奶,又從口袋裡拿出手絹幫老奶奶擦掉身上的泥土。老奶奶說:“對不起,弄髒了你的西裝。”青年人客氣地說:“沒關係,倒是您沒摔疼吧?”老奶奶高興地說:“沒有,謝謝!”這時,湊熱鬧的人看了這種情形,不禁想起:剛剛為什麼要取笑老奶奶,而不扶起老奶奶呢?想到這裡,湊熱鬧的人不禁慚愧地低下頭。青年人趁人們不注意他,不聲不息地消失在雨中,青年人離開后,人們也陸陸續續地離開了。幾分鐘后,烏雲密集的天空露出了笑容。那位青年人是那麼美呀! 

  生活中蘊含著許多美,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許多不起眼的美。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事物中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事物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