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張開愛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開愛的翅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張開愛的翅膀 

 這兩天,白龍山小學同學們的那一張張幸福而又快樂的笑臉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 

 4月28日早上,天空晴朗,空氣十分清新,我們高新一小四年級五班全體同學與家長們在孫老師的帶領下一起來到學校北門乘車。同學們井然有序地上了車,坐到了座位上,每個同學都十分興奮,有的同學在議論白龍山小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有的同學在嘰嘰喳喳的說話,還有的同學玩着拍手遊戲。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白龍山小學就到了。 

 從車窗上我看見了我將要認識的朋友—1群活潑好動的男孩子正在高興地玩着槍戰,有幾個的穿着花衣服在玩跳皮筋,還有的孩子正在跳大繩。可我們一下車的時候,他們的眼裡充滿了羞澀,都走到了會場上。 

 趣味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和白龍山小學的同學們分成了四個組,一起玩了籃球接力。哨聲一響起,四位同學爭分奪秒拍着籃球向對面的白龍山小學的同學奔去,該我了,我想對面的同學高喊:“穩一點!”對面的同學把球傳給了我,我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對面奔去,“加油呀!”我聽到同學的吶喊,加快了速度,衝過了終點。我們組獲得了第一。後來,我們又玩了乒乓球接力和跳繩接力,同學們玩得十分高興。 

 玩完了遊戲,我們開始了捐獻物品的活動,我拿着我心愛的小書包,送給了一個三年級的小女孩,她接到禮物后十分高興,另外我還把我親手寫的信送給了她,真希望他能給我回信呀。他帶着我一起向她的教室走去。到了她的教室,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教室里的光線非常暗,在這樣的地方能看見黑板嗎?我又翻了翻她的作業,沒有一點錯誤。我不由得佩服起她來:在這麼差的學習環境里還能這麼努力的學習,而自己在好的環境下,卻沒有他這麼愛學習,我心裡感到十分慚愧。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分別的時刻了,忽然,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男生來和我告別,把我的手握的緊緊的,我看到他的手黑黑的,並感到手上都有了繭子,一看就知道這是一雙為家人幹活的手,好想再對我說:“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但我相信,時間雖然很短,但咱們的友誼一定會地久天長。” 

 “張開愛的翅膀”這次活動讓我懂得了,要珍惜愛,懂得愛,回報愛。

您正在瀏覽: 張開愛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開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