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乘着愛的翅膀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愛的翅膀飛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感人的事情令我們終生難忘。

  記得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時間永遠停在了那一刻,四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 頓時災難降臨了,汶川和周圍一些地區變成了一片廢墟,許多人被埋在了那倒塌的廢墟當中。在這場令人心痛的災難面前,發生了許許多多感人的故事。其中,有一位老師的故事使我永不忘記,令我感動萬分。我從電視中的新聞里看到,汶川一所學校有一位20多歲、年輕漂亮的老師,在地震發生時,她正在為學生排練“六一”兒童節的舞蹈節目,災難來臨時,她俯身趴在牆角里用雙臂把三名學生緊緊地抱在懷中。這時,垮塌的樓房倒在她的身上,她的懷裡,3個學生活了下來,可那位可愛的老師卻永遠地離開了她熱愛的學生們……

  當今年“六一”兒童節到來時,我又想起這個感人的故事。回想起來,這位老師真是太偉大了!她那有力的雙臂就如同愛的翅膀,保護着自己的學生,賦予生命飛翔的希望!這時,我想到天下所有的老師,和這位充滿愛心的老師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在生活上呵護着我們,在學習上關心着我們。我們在老師的關懷下,乘着愛的翅膀,象小鳥一樣快樂地飛翔。我們在老師愛的呵護下,健康茁壯地成長。

  雖然我們現在還小,但一定要理解老師對我們的愛,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報答老師對我們的培養和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乘着愛的翅膀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愛的翅膀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