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插上愛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上愛的翅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插上“愛的翅膀” 

  一個人的一生,需要的東西很多:親情、友情、關愛······有了這些,人的一生才因此精彩! 

  當我們在學習上碰到難題一籌莫展時;當我們同疾病、災難抗爭時;當我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彷徨無助時;······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溫暖的眼神,就像是一種水晶時的芳香的禮物,讓我們感受到溫暖,讓我們變的堅強······這就是愛的力量,這就是愛的“翅膀” 

  記得5·12地震中,曾報道過一起感人的故事:一個小女孩,用她的冷靜、機智、勇敢,給自己插上了一雙“愛的翅膀”,插上了一雙“天使的翅膀”,插上了一雙戰勝災難的“翅膀”,“飛”出了生命的奇技。這個女孩,有用她善良、純潔的心靈,不顧個人安危,再度爬上教學樓救人。這件事感動着太多太多的人······可就在這一天,小女孩康潔跟他最親最親的爸爸永遠的分開了,永遠地分開了·······但是它仍然是那麼堅強,始終沒有留下傷心的淚水······我想,這,大概就是愛的力量吧! 

  我還曾在網上看到一則報告:一位貧窮的母親,把自己的飯菜留給自己的兒女,編造了一個善意的謊言,隱藏着自己餓着肚子的事實。看着看着,淚水一次又一次模糊了我的視線感動一次又一次湧上我的心頭。這就是無私的母愛,這就是人間最偉大的母愛! 

  人們曾說:愛,是一輪暖陽,溫暖你那顆潮濕的心;人們都說:愛,是一股清泉,洗取你心頭的不悅;人們還說:愛,是一把火,照亮你人生的道路。如果給我愛的魔杖,我願賜給每人一雙“愛的翅膀” 

  朋友們,讓我們向康潔,向那位母親一樣,插上“愛的翅膀”,譜寫樂於助人、母愛無私的偉大新篇章;讓我們展開“愛的翅膀”,在愛的世界,乘風翱翔!

您正在瀏覽: 插上愛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上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