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58年的一天,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我心愛的書包愉快地向學校走去。

  剛到校門,我就發現看門的老爺爺不見了,卻看到一個攝像機和一張顯示屏。我恍然大悟,原來這扇門之智能的,只有有了“通過卡”的人才能通過,如果攝像機確認你是“陌生人”,你就無法進入,並提示你。

  我進了校門,來到教學樓門口,卻沒看見樓梯。這時,一種清脆的聲音問我:“小朋友,你要到幾樓?”“四樓。”我回答道。就在一眨眼的時間裡,我就到了四樓。我走進教室,咦?老師呢?教室里只有一個機器人。我疑惑不解。這時,一位同學走過來對我說:“老師在家裡,老師通過電腦對機器人發出指令,讓機器人給我們講課。”我點了點頭,走到我的座位,發現桌面變成了玻璃,還多了一台筆記本電腦。這時我明白了,作業在Word上做,然後通過E—mail發給老師就可以了。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感到無比愉快。

  嘉定區實驗小學四年級:sunsijin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