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因我們的三門實驗小學的學生人數過多導致學校無法再接收新生,所以又建造一所學校,起名為“三門外國語小學”。 

  而我正好是這所學校第三屆的學生,聽說這所小學不錯,我真高興是這所學校的學生! 

  開學的第一天,媽媽帶着我來到學校,便匆匆地上班去了!我向前望去,啊!新學校好漂亮啊!教學樓的磁磚白色加粉紅色,特別美麗,上面掛着一個牌子上寫着十個大字:三門外國語小學歡迎您! 

  “叮咚,叮咚……”上課了,我立刻走進教室,教室真大啊!以前55個人就擠得不像樣了,現在56個人卻很空,不像原來那樣擠來擠去了,只是迴音太大,有些聽不清楚…… 

  放學了,我和同學們在食堂裡面吃完了飯,便獨自在學校里散步,操場還是和原來差不多,只是多了一些綠化…… 

  新的學校真美啊!我愛新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