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校的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校的體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新學期對我來說,有着不同的意義和感受。因為這是我進入中學的第一個學期。面對很多新的事物,讓我感到既新鮮又陌生。

  在校園許多的建築中,我最喜歡的要數那個很大很寬敞的室內運動場了。遠處望去,一個巨大的紅色的屋檐,是那樣醒目。聽別人說,這是七星區最大的室內運動場的。可以容納全校幾千名師生。

  校園中除了室內運動場還有教師宿舍、食堂、小花園等建築。

  面對新的班級、老師和同學,我感到很高興。僅管我們不認識幾個,但我們都在盡自己的努力,多交朋友。回家后,我們勤奮學習,按老師的要求把作業認真完成。

  在許多的新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語文老師。我覺得她上的課有一種獨特的風格。以前的語文老師注重作業,練習。而中學的語文老師注重表達能力。上課時,她讓我們把自己的感想說出來,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盡情的問,與同學一起討論解決,而不僅僅是去應付考試。

  下課時,同學們有的盡情玩耍,有的圍在一團好像在議論着什麼,有的安靜的坐在位置上閱讀書籍。這些畫面對我們來說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了,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大家由陌生變成了好朋友,慢慢地熟悉了中學的生活,融入了新的大家庭里。

  新的一段生活已經翻開了首頁,請我們拿起手中的筆完整的描繪出自己學習的第二旅程。

  桂林XXXX初一:初一新生:王XX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的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校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