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校,新生活,新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校,新生活,新體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這麼一個星期,感覺自己好像都沒有輕鬆過,天天學外語---英語,意大利語,拉丁語……我在新的班級,漸漸地開始記住了大家的名字,記住了老師的名字。

  意大利文和拉丁語是一個老師教的,老師叫Tasselli,當然咯,那只是老師的姓。老師看起來還算和藹吧,講話很溫柔,我對老師的印象不錯,我希望自己也能給老師留個好印象。好多老師都是女的,唯獨藝術老師是男的,我很喜歡畫畫,上個學期畫畫比賽得了獎,我很高興,謝謝Romeo老師給我機會,讓我有機會表現表現,我會繼續努力的。我希望今年在這個新學校,學習表現更突出,交到更多的朋友,不論是中國朋友,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我都希望能成為好朋友。

  好開心,第一次在學習的班級里有一對雙胞胎,這對雙胞胎真的很像,姐姐叫ELISA,妹妹叫SARA。在第一天,老師看見她們,就好奇的問她們要怎麼辨別哪個是姐姐,哪個是妹妹,那個雙胞胎姐姐告訴老師——她有兩顆痣,而妹妹沒有,我們大家回頭一看,呵呵,確實如此。

  希望我的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南宵中學初二:郭妍芳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新生活,新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校,新生活,新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