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參觀新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新學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學期時,我們學校就已經開始對學校操場進行改造。如今已過去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了,雖然學校有令在暑假期間不準任何同學進入學校,但是好奇的心理與迫不及待的心情還是讓我抗拒不了。 

  天公不作美,從昨晚到今早都一直在下着雨,倒給濕漉漉的大地解了解悶熱之氣。午飯過後,小雨仍還淅淅瀝瀝的下着,更糟糕的是風越發的狂怒,把樹枝都給嚇彎了腰。可這絲毫不影響我的決心,於是我叫上好友鄧陽帶上乒乓球拍向久別的學校進發。 

  當我倆站在學校大門口時立刻被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驚呆了。給人的第一的感覺就是豁然開朗。朝着寬敞的校園主道往裡走去,往日的舊樓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平坦寬闊的操場和綠樹成蔭、千花白草的花園。操場上最引人矚目的無疑是那4個玻璃板籃球樁和對面那一排排整整齊齊安放着的10個乒乓球台。 

  雨漸漸小了,我和鄧陽準備切磋下乒乓球,試試這正規的乒乓球台性能如何。這感覺就是不一樣,這不禁讓我想起了以前的水泥乒乓球台,不但不平坦而且有很多地方都被破壞了,讓很多喜歡打乒乓球的同學失去了興趣。現在好了,體育設施的改善讓同學獲得了更多活動空間與活動方式。不僅使同學們得到了鍛煉,更使學校更具活力,更具體育氣息。 

  雨停了,風也停了,我們慢慢的走出了學校。 

  新操場,新學校,我們期待着下一個嶄新的學期!

您正在瀏覽: 參觀新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