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新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新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想象世界中的學校,是十分美麗、漂亮、溫馨的。它美、它艷、它和諧、他團結;它是學生們的自由天地,是他們的知識世界;它彙集了力量,它彙集了愛。

說它美、艷,可真是一點兒也不錯。這裡有着景色美、精神美。校園中花花草草隨處可見,走到哪裡都給人帶來一種芬芳的氣息。瞧!綠色的草,彩色的花,高大的樹;牡丹在於百合比美,小草與小草之間在對話小蝴蝶在花朵上歇息,小鳥在空中悠閑地飛,蝸牛在樹枝上慢吞吞地散步;花叢中間開闢了一條鵝軟石的小路,在乎從中間散步,如同進入了世外桃源。這一切是多麼美妙啊!校園中,這些花花草草整天與同學們相伴,多快樂!這裡還洋溢這一種美的精神,不採摘花朵,不踏入草坪,給花留下美好的一生,給草留下幸福的一世。

和諧、團結是校園的一大特色。校園的上空中被一團和氣包圍着。下課了,聽到的,看到的,都是互幫互助,團結向上。老師與同學和睦相處,如同朋友一般親密;教室里環繞着和諧之聲,聽不到吵鬧聲,也看不到打架的場景。學生們團結、有禮貌,老師們溫柔、求上進。

這個學校也是一個被愛包圍的學校。例如:;“六一”兒童節時的愛心捐款,所有人都會呈上自己的一份愛心,為遇難同胞獻上一份真摯的愛;扶助弱小,見義勇為,讓這個學校的愛意更濃。

暢想新學校,讓夢想中的學校成真。

您正在瀏覽: 暢想新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