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是一位環衛工人。他高高的身材,嘿嘿的臉龐,衣着樸素,別看他其貌不揚,但心靈很美。 

  我每天看見他騎着一輛三輪車,上面裝者一個消毒器和一堆破爛。只見他背起消毒器,走進公共廁所,這裡噴噴,那裡洒洒,一會兒就把廁所打掃得乾乾淨淨。 

  他在崗位上還有發明創造。因為他知道竹枝掃地容易將雜物遺漏,所以他用纖維繩綁住竹枝,這樣掃起地來既乾淨又沒有噪音。 

   他不光打掃衛生,還從垃圾箱里拾破爛進行廢物利用。有一次他為希望小學捐了2000元呢!由於他表現突出,被評為勞動模範,獎勵了一台電冰箱,他還是把捐給了福利院。 

  我非常敬佩他,因為他那無私奉獻,不計報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激勵我熱愛勞動,艱苦樸素,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