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城關小學五(6)班李詩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敬佩的一個人可以是畫家.思想家.教育家.書法家……也可以是警察;還可以是企業家,但是我所敬佩的人是清潔工阿姨。 

  我敬佩的人雖然是一個很讓人瞧不起的職業(或崗位),但是她們那種樸實;她們那種勤勞;她們的那種精神和意志都應該讓我們去學習,因此我敬佩的人是她.是她們那種辛勤的勞動才換來我們這座城市的乾淨.整潔。 

  有一次,我在夢中忽然被一陣陣嘩啦嘩啦的掃地聲音驚醒,我把燈打開,看了看錶,表上連五點都不到,我起床向窗外望去,窗外連一個行人都沒有,但是我卻看見了她們,她們在掃着骯髒的馬路,我看見有一位阿姨頭上的汗水浸濕了她的衣領,但是她們沒有氣餒,而是在更加努力的做着,就這樣她們掃過了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她們不畏寒暑.默默地工作着。 

  這難道不該令我們敬佩嗎?所以我們應該好好保護環境,不能讓她們的辛苦白費。 

  我敬佩她們,敬佩她們那種吃苦耐勞的精神,我們在以後的學習中,也應該學習她們的那種精神。 

  指導老師:萬秀芳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