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都有敬佩的人吧:有苦練書法的小夥伴,有努力拚搏、自強不息的叔叔、阿姨,還有利用業餘時間刻苦學習的外語的媽媽,可我最敬佩的還是那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

  有人會問我“一個清潔工人有什麼可敬佩的?”我總會理直氣壯地回答,清潔工人掃大街,掃馬路,是很臟,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他們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我們的城市,我們生活的環境嗎?

  去年冬天的一個早晨,我起得很早,馬路邊的路燈還亮着,車還很少,但馬路上卻已經有很多的清潔工人。因為那是很早,所以非常冷,但清潔工人為了方便打掃,穿得很少,可他們的手一直沒停下,凍紅的手一直拿着僵硬的掃帚,一刻也不放下,就在那裡掃啊,掃啊……身後堆了一堆有一堆的垃圾。

  清潔工人從不張揚自己,靠着一雙手打掃我們的城市。

  我們應該向清潔工人學習,學習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其實,清潔工人是我們城市的標誌物,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當之無愧的“城市美容師”。

  五年級:楊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