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同學們都有敬佩的人,有你的小夥伴,還有你的叔叔.阿姨……那你知道我敬佩誰?是不畏寒暑,默默無聞清潔工叔叔,阿姨!

  可能有人會問:“清潔工有啥可敬佩的?”,我會理直氣壯地回答:“清潔工叔叔.阿姨每天清掃大街,清掃我們的城市,使我們的城市變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假如沒有了清潔工,我們的城市會怎樣?人們亂扔垃圾,沒有人打掃,整個城市會變得很臟,蒼蠅亂飛,空氣污染,人們得病,我們怎麼在這個城市待下去?”

  的確,如果沒有了清潔工,我們這個城市就會變得髒兮兮的,如果沒有了清潔工,上面那些問題真有可能發生!

  但,讓我最佩服的是哪清潔工沒有節假日,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

  春節那天晚上,我和小夥伴去玩”鞭炮大戰”,我們一直玩到9點半才離開,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一個清潔工,起初,我以為春節放假回家,和家人吃團圓飯呢!於是,我便繼續往前走,走了一會,我突然聽到”嘩嘩“的聲音,我回頭去看,竟然看到那位清潔工在掃我們那攤鞭炮皮,我驚呆了,他們怎麼不回家?春節可是千載難逢的團圓時刻,他們怎麼……我便上去一問,這才知道,原來,他們為了保障居民居住小區的衛生,春節也不能回家,必須打掃完垃圾才算完成任務。我不由心生敬佩。

  這就是我為什麼敬佩清潔工的原因,現在你知道了吧?

  四年級:憤怒的小鳥烈焰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