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人是一個籃球、作文、電腦等高超技術集於一身的人,他就是我的堂哥。

  說他籃球、電腦、作文好可不是瞎吹的,可是有證據的哦!可能你會不相信,那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他的籃球技術在學校那可是數一數二的,每次學校舉行什麼籃球比賽的活動,他都去。而他總是被老師任命為籃球隊隊長。看吧,我的堂哥又在籃球場上高呼了。

  再說他的作文,他寫的作文在學校可是從沒拿過第=的。他說他的作文是第=的,我們學校的人就不敢稱自己是第一。還有,每次作文比賽,老師都讓我的這個堂哥去,而他總是得個第一第二名回來為我們學校爭光。

  他特別喜歡玩電腦,他對電腦可謂是了如指掌。別人打印或複印些什麼東西都來找我的這個堂哥幫忙。再加上他家剛剛買了台電腦,他對電腦那更是愛不釋手了。

  因此,我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堂哥。

  四年級:舒俊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