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值得敬佩學習的人,比如狼牙山五壯士,還有何敬平在敵人的嚴形烤打下沒有屈服。然而我最愛,最敬佩的人是我奶奶。

  她長的瘦瘦的,臉黑黃黑黃的,眼睛小小的,手也很粗糙。她最讓我敬佩的事有無數件。如果你在我們這兒上學,你每天早上來的時候,都會看到一位老人在大門口賣包子,她就是我奶奶。每次路過時,她總要給我錢,或者給我幾個包子。一個星期四,早上下起了大雨,我以為奶奶不去賣包子了,可是在我拐彎一瞬間,看到了奶奶她那慈祥的面孔正微笑對着一位買包子的同學。她那雙手早已凍的發紅,三輪車上的大傘也有些彎。當奶奶看到我的時候,親切的問我要不要錢?我雖然外表高高興興的說不要,但是我的心痛苦極了,我想奶奶得了病怎麼辦,她會不會在回去的路上摔倒,我再也不敢想了,真怕她出了意外。

  還有一次,我正看電視,看到最驚險的時候,奶奶來了,她拍的一聲,把電視關了,說起了大道理。比如我們少看電視,多在外活動或者看看書,我被奶奶這種精神征服了。

  還有一次晚上,突然下起了雨,奶奶為了讓我吃上地瓜干,冒雨硬是把那地瓜干抱進屋,我看到了想去幫她,奶奶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不讓我去幫她,我也只好答應了。當她進屋時,滿身雨水讓我想哭,真是疼我愛我的好奶奶。

  我的奶奶不如偉人偉大,也沒有革命先烈那寧死不屈的精神,但是我很敬佩她,因為她的執着,對我的關心,讓我感動。

  高橋小學五年級:周澤宇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