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都有自己敬佩的一個人吧!我最敬佩的人不是每天認真堅守在崗位上的警察叔叔,也不是在醫院裡救人的白衣天使,也不是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外語的媽媽,而是不畏寒暑,默默無聞工作的清潔工人。有人會問:“不就是一個清潔工人嗎?有什麼值得你佩服?”我就會理直氣壯的回答:“你嗎有沒有想過,清潔工人每天起早貪黑的掃地,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讓我們的城市乾淨,美麗。難道這一點不值得我嗎敬佩嗎?”去年的一個冬天,我起來的很早,路燈還亮着,車也很少,但是有很多清潔工人在掃地,因為那時候很在,所以非常冷,清潔工人為了方便打掃,每個人衣服穿得都很少,可他們的手一直沒有停下來,凍紅的手拿着僵硬的掃把,一刻也不放下來,一直掃啊掃,掃啊掃。生后堆着一堆垃圾。我們應該向清潔工人學習,學習他們那堅持不懈的精神。這也是我敬佩清潔工人的原因。

  四年級:華美窗帘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