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在人生中,我認識了許多人,其中最令我敬佩的人就是樓上開出租車的馬叔叔。他個子不高,卻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這也是我敬佩的原因。 

  聽爸爸說,以前我們家很窮,兩人工資加起不夠1000元,晚上到鄰居家做兼工賺錢。有一次,媽媽在搬桌子 的時候,不小心拌了一下腳,桌子壓在腳上,流血不止,爸爸急得團團轉。馬叔叔正從樓上下來,準備去搭客,看見了這樣的情景,馬上叫爸爸背媽媽上車,他馬上開車免費送媽媽到醫院,醫生馬上給媽媽止血,一會兒,醫生說:“病人流血過多,必須馬上輸血,可醫院血庫這種的血不足……”沒等醫生說完,馬叔叔說:“抽我的吧。”爸爸說:“這怎麼行呢,你都已經免費送我們到醫院了,不能抽你的。”馬叔叔說:“平時聽莫老師說,你貧血,還是抽我的吧。”爸爸熱淚盈眶,激動地說:“好吧,謝謝你。”醫生馬上抽血,媽媽終於沒事了。 

  這位樂於助人的馬叔叔,怎能不令我敬佩呢?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