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一個人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人,比如老師、同學、家長等,而使我敬佩的一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圓圓的下巴和彎彎的眉毛,樣子很平凡,可是媽媽為什麼使我敬佩呢?因為我和媽媽之間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記得有一次,我獨自一人在家裡寫作業,忽然,我感到額頭上一陣熱,就像被火燒似的。就在這時,媽媽加班回來了,她看見我正捂着額頭哇哇大叫,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知道我發燒了,於是對我說:“孩子,你發燒了,走,我帶你去醫院看病。”說完,就帶着我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經過檢查后,醫生說要打針,這可是我最怕的事情,但媽媽卻鼓勵我:“孩子,不用怕,打針不會很疼的。”打完針后,由於太疼,我的腿麻了,連路都走不成,於是媽媽就背着我回家,半路上,我摸了摸媽媽的背,發現媽媽的汗水早已濕透了她的衣裳,媽媽那麼關心我,使我很感動,我敬佩我的媽媽。 

  母愛是無私的,也是偉大的,我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