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樓底下鍛練,只見他騎着自行車,但車騎得搖搖晃晃的一看就是個騎車新手。突然,他撲通一聲倒進了綠化帶里,把我下壞了,我本想他一定會哭,誰知,他並沒有哭。他忍着疼痛,慢慢地爬起來,把自行車扶起來,接着又開始練騎車,跌倒了起來又繼續練騎車,跌倒了又起來...... 

  就連在一旁的宋老師也讚歎起來。我們每天都去散步。同樣,他每天也刻苦練習。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一個月後的一天,我晚上仍在鍛練,他仍在練車,只見,他躲閃自如,騎的很穩鍵。 

   也對!“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他不懈的努力終於取得了成功。是呀!遠大的目標是你的標準,辛勤的汗水是你的道路,不懈的努力是你的腳步,這樣成功就在你的眼前。你的勇敢,你的毅力使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