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着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稚的小腦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朗朗讀書聲從教室里傳出,伴隨着綿綿細雨,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中午,太陽公公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把學校的花園小區映射得像個天國,美麗極了。把旁邊裝飾豪華的學校科學樓映襯得好像天上宮殿。看,一隻只蝴蝶在灌木叢中比翼齊飛,一群群蜻蜓好像飛機特技表演那樣在空中比武。聽,“唧唧唧”,是誰在叫?哦,是一群活潑機靈的小鳥,在那告別冬眠,萌發出小芽的大樹上唱歌、比賽跳高跳遠。放學了,同學們在這鳥語花香的環境里溜達,盡情地沐浴着溫馨的陽光。教學樓前,有些同學已脫下厚長的衣服,玩起拋沙包的遊戲。

  晚上,校園裡一聲聲朗朗的讀書聲,一陣陣拂面的春風,一習習醉人的花香,使人陶醉。電纜線上整齊地排列着數百隻燕子,似在召開滅蚊大戰的誓師大會。路邊的小樹抱着春雨給他的禮物,懷念着白天與陽光相聚的時光,伴着夜霧屈壯地成長着。春風撫摸着花朵。花朵竟然開心得得意忘形,跳起了溫柔的華爾茲舞‘春風之歌’,姿態優美得不得了。天上的星星公主閃爍着小眼睛,好像在問:“他們是在開晚會嗎?為什麼不請我呀?”

  啊!校園春色,好一幅精美迷人的風景動畫!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