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2007年9月1日月份牌的撕下,我又要不如闊別已久的課堂了。不過老師的陣容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除了數學耿老師、音樂杜老師和美術王老師是熟面孔以外,其他老師都是新面孔,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劉澄清劉老師。 

  乍看之下,此名實在使人噴飯,徐然曾有言曰:“劉老師上輩子一定是竇娥,不然怎麼會叫‘澄清’呢?”但是其人確有着非凡的魅力。 

  劉老師在上“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十一)”時,在臨下課時問:“如果你不懂不問或者不懂裝懂,那會怎樣?”同學們的回答千奇百怪。只見劉老師操起一支白粉筆,在黑板上瀟洒地寫下兩個大字:小白。之後,又說:“如果你兩年三年不問,你就變成……”又寫兩個大字:大白。一陣鬨笑聲過後,劉老師說:“如果二三十年不問,你就已經升級為……”大書二字:太白。把粉筆一丟:“解散!”這就是老師的語言魅力。可就當我們因為有這麼一位老師可以肆意為非作歹而慶幸時,一件事打消了我們的念頭…… 

  一日,老師在檢查同學們背誦課文情況時,全班竟然沒有一個人背了!原因:此課不用背,老師誤解,布置作業,無人去背,又無人敢去申辯,挨批唄!此時此刻,我們對老師的評價只有一個字:嚴!老師由於過度激動,說了一些粗話,令我們又有了一個印象:直! 

  第二天,劉老師發現“真相”,卻說我們沒有“伸張正義“!,於是,第四印象:賴(老師自己也承認)! 

  “笑、嚴、直、賴“,這四個字就是我對劉老師印象的總匯了。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