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科學課換老師啦!科學老師是一位男老師,他的眼睛大大的,眉毛足有鉛筆那麼粗,而且還會“熱脹冷縮”:在室內,他的眉毛是彎下去的;在室外,他的眉毛是翹起來的。頭髮梳成一個“教授頭”,一副很有學問的樣子。

   科學老師管我們很嚴,但也和藹可親。他不像有些老師,上課第一句話是“翻開課本**頁”,而是“請同學們座好”。科學老師的聲音簡直賽過帕瓦羅蒂,毫不費力就能震得玻璃嘩嘩響!他的聲音說不清楚是哪一種,一會兒清晰,一會兒沙啞,還時不時插上一句武漢話。他似乎只穿白條兒的衣服,其他樣式的就沒見他穿過。

   科學老師還很愛乾淨,第一次見到他,他正拿着“特大號”的掃把在掃走廊呢!當時我還以為他是學校的清潔工,後來莫名其妙地被他帶進教室上課,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我們的科學老師。

   怎麼樣,我們的科學老師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