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霾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霧霾 標籤:霧霾作文

  剛出門,就發現天黃黃的,太不對勁了!媽媽說;“看來要下暴風雨嘍!”

  走着走着,就感覺胸口很悶,看東西就像飄起來似的,頭暈暈的。天空中飄的不知是泥土還是灰塵,有一絲恐懼。天空灰暗,空氣潮濕,給人一種很壓抑的感覺。

  第二天上語文課時,老師讓我們討論了一下昨天的霧霾天氣。有的同學說是一些農民燒雜草所引起的,有的同學說是環境被污染所造成的……我呢,覺得也應該是污染環境所造成的。最後,還是老師為我們解開了謎團。原來,這種天氣是因為污染環境和農民燒雜草結合形成的,但老師又說:“農民燒雜草只是一個催化劑而已,最主要的還是我們污染環境造成的。”另外,老師還向我們補充了一些知識,又讓我們說了說昨天和平常有什麼不同?我發現剛到下午,有些汽車就開大燈了。肖瑤發現平常早上上廁所不用開燈就能看見,而昨天不開燈就根本看不見……

  這次霧霾讓我知道了一定要保護環境才行!

  江蘇南京建鄴區南京致遠外國語小學四年級:孫文迪

您正在瀏覽: 霧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