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夏天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好像沙灘上的貝殼讓我回味無窮,讓我采頡其中之一吧。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讓我帶着兩個比我小的弟弟一起拿着魚桿去人工湖比賽釣魚。

  我們先拿着鏟子去挖蚯蚓當魚食,我又回家拿了爸爸釣魚時必不可少的東西“窩”(就是一個漏斗里裝着用酒精泡好的小米)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人工湖,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把“窩”用魚桿甩了出去,小米就在水裡了。我先用魚餌把魚鉤包住,然後甩到有“窩”的地方。可兩個弟弟還沒把魚餌裝好我只好放下魚桿幫他們把魚餌安好,並甩出去。好了‘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我們開始坐等魚上鉤。時間再一分一秒過去,我的魚漂還沒動靜,弟弟們早就沉不住氣了,一會提上來看看,一會在甩下去。我也有些心煩,但又一想,他們已經沉不住氣,正是我的好時機,沉住氣這局我勝卷在握。就在這時魚輕輕地動了一下,我正要提上來,誰知道精明的魚在試探有沒有危險呢!我只好在等,又過了幾秒鐘,魚漂猛的向下沉,我感覺到魚咬鉤了,就連忙往上提。一個弟弟看見了,連忙拿起抄網把魚網住。哇!是條大魚。我們倆把魚解開,把魚放在桶里。太好了我終於有了戰利品,這時天空烏雲密布,馬上就要下雨了,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釣魚可真有趣呀!我想以後的夏天我還會再來釣魚的。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