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拿着魚桿、水桶和蚯蚓,來到小李魚塘釣魚。

  我們來到小李魚塘,沿着小道,來到塘邊,選好位置,準備釣魚。我先拿起魚桿,在鉤上掛上兩條蚯蚓,向水裡一扔,坐在小凳上耐心地等待魚兒上鉤。

  過了老半天,可是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坐不住了,找來一個網兜,拿着它去捉水中的跳跳蟲。媽媽看見了說:“你真像小貓釣魚中的小貓三心二意,這樣怎能釣上魚呢?”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又坐在位於上專心地釣魚了。不一會兒,魚標有點動靜,我趕緊拉起來一看,是一條大魚,我激動地連忙喊起來:“媽媽,媽媽,我釣起了一條大魚!”

  我終於釣上來一條大魚,真是太高興了。我想:“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致志,只要功夫深,鐵棒就能磨成針。學習更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