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釣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釣魚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期間,我們一家和表妹欣欣一家去水庫釣魚。 

  水庫在半山腰,我們的車停在山腳旁。這裡的景色真美啊:金燦燦的水稻環繞着青山,碧藍的天上飄着雪白的雲朵…… 

  不一會,我們就爬上水庫大壩,這兒的景色更讓我驚訝:山是那麼的青,水是那麼的綠,水庫旁邊還用毛竹搭了一個小涼亭。 

  大人們很快就開始認真地釣起魚來。看,我爸爸坐在小板凳上,一隻手拿着魚竿,另一隻手放在嘴唇上說:“噓,輕一點,魚都嚇跑了!”再看看我小姨夫,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猶如一座雕像;姨公卻眼睜睜地看着別人釣上魚;我媽呢?她呀,正坐在椅子上,一手拿魚竿,一手扔魚食,看起來很悠閑的樣子;小姨和她媽坐在小涼亭里,一個織毛衣,一個綉十字綉,聊得不亦樂乎。 

  午飯過後,我和欣欣手都痒痒了,向大人討來了一根小魚竿,也釣起魚來。過了好一會兒,我的魚線慢慢拉直了,我大聲喊道:“欣欣,快來幫忙!”我和欣欣用九牛二虎之力把魚竿往上提,只聽“嘣”的一聲,我倆差點坐到地上,屁股開花,原來魚掙脫了,魚餌也被魚吃了,唉,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釣魚真開心,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開心釣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