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記——荊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荊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記  

  荊韜  

  夏日是悶熱的,但也是快樂的。  

  記得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爸爸一起去釣魚。一路上,我們騎着摩托車,耳邊風兒呼呼作響,遮陽帽幾次被風吹掉。  

  到了目的地,我們放下馬扎,拿出魚竿,就開始了垂釣。  

  首先爸爸教我打窩,將魚餌放在打窩器里,我把打窩器放在釣魚的地方,拿打窩的魚餌下去后,等了一會兒,我在樹下猛一拉魚竿,只聽“嘩啦”一聲,打窩器一下子倒掛在樹上,裡面的水全倒在了我的頭上。  

  我趕緊又打窩,打窩后就要掛蚯蚓,我拿起一條蚯蚓,把它拍的又肥又大,才把它放在鉤上,放下竿去,漂子一動,我就拉起竿子,可是沒有魚。爸爸說:“你要再等等,那是魚兒在試探有沒有危險。”我一聽這話後悔極了!趕快又去釣,真的,這回我真的釣着了一條大魚,最後我和爸爸一共釣了五斤左右的魚。  

  這次釣魚收穫可真大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荊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荊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