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釣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釣魚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白兔到白貓家吃飯.一上菜,小白兔就沒胃口了:一盤紅燒魚,一碟魚丸子,一盤青菜炒魚塊,一碟魚條丁和一鍋蒸魚湯.這魚那魚,連勺子碗也有小魚的圖案,小白兔昏了頭,問小貓:"你真的這麼愛吃魚嗎 魚有這麼好吃嗎 "白貓回答:"魚太好吃了,我朝思暮想着魚.你看,我的房頂有個魚圖案,床是一條魚,椅子,椅背全是魚......總之,我的整個房子都是魚!" 小白兔嘗了一口紅燒魚,還真好吃.於是小白兔決定自創紅燒魚. 

  第二天早上,小白兔準備好魚竿,魚餌,魚籃到池塘邊釣魚,嘩!池塘里長滿了荷花,可漂亮了!小白兔看了一兩眼,便坐下來準備釣魚了.小白兔把魚竿放好,便等着魚兒上鉤.忽然魚竿動了,小白兔 趕緊把魚竿拿起來.一條大魚上鉤了,小白兔可開心了,又釣了幾條小魚,籃子剛好放滿. 

  小白兔回到家,把大魚一刀砍了,把魚內臟等不能吃的全部掏清光,便開始煮了.一會兒,一盤紅燒魚上場了,小白兔便嘗了一口,啊!好難吃啊,世界上真的沒有比這盤魚更難吃了!小白兔心想:還是吃回我的胡蘿蔔吧! 

  沒錯,小白兔去釣魚的行為是很笨的,因為各人有各人的愛好,不要隨意去學別人,自己才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釣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