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找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找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剛在路邊捉了一隻可愛的小鳥。這隻小鳥長着金色的嘴巴,五顏六色的羽毛,漂亮極了。小剛越看越喜歡,就找了一根繩子,系在小鳥的腳上。他邊跑邊把小鳥拋向空中,說:“小鳥飛吧,飛吧!”小鳥剛展翅飛翔,小剛一拉繩子,小鳥又回到他手上。小鳥嘰嘰喳喳地,好像在說:“放開我,放開我!”可小剛一點也不理會,玩得開心極了。

  忽然,從不遠處傳來一陣哭聲。小剛循聲跑去,看見一個小妹妹在哭。正巧,一位民警叔叔路過。他親切地問:“小朋友,你為什麼哭?”小妹妹擦着眼淚,傷心地說:“我要找媽媽,我要找媽媽。”

  小剛想:小妹妹找不到媽媽,好可憐啊!小剛看了看小妹妹,又看了看小鳥,想:小鳥剛才不停地叫,是不是也在喊“媽媽”。小剛小心翼翼地解開小鳥腳上的繩子,說:“小鳥飛吧,飛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找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