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復活恐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恐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開了一家公司,這家公司專門承接各種特殊業務。有一天,小明忽然接到了一個艱巨的任務——復活恐龍。呀,這個任務太艱巨了,恐龍在六千萬年前就滅絕了,要找一點點基因可真不容易啊!再說了,我上哪兒找去呀?小明一籌莫展。

  一連幾天,小明都在苦思冥想。這天,小明正在看電視,電視機里正在播放《侏羅紀公園》,小明突發奇想:為什麼不回到恐龍時代去尋找恐龍的基因呢?於是,小明把幾個工作人員召集過來,開了個會,把想法說了一遍。大家經過認真討論,確定了工作方案。

  說干就干,小明帶着他的工作人員,穿越時空,來到了六千萬年前的三疊紀。真幸運,落腳的地方就有幾個恐龍蛋。他們剛想動手,這時,一隻中等身材的恐龍飛奔而來。他們急忙躲到了灌木叢後面。那隻恐龍放慢了腳步,躡手躡腳地走進恐龍蛋,看看“四下無龍”,抱起一個恐龍蛋,溜走了。小明心想:嘻嘻,原來是只竊蛋龍,我也當回“竊蛋人”!於是,小明他們學着竊蛋龍的樣子,偷偷走上前去,每人輕手輕腳地抱起一個蛋,迅速地逃離了“作案現場”,回到了現實生活。

  突然,小明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剛才取得的只是陸地上的恐龍蛋,還有海洋里地呢!如果只有陸沒有海,就會造成生態不平衡!因此,他們決定到太平洋尋找。可是,水那麼多,怎麼辦呢?經過三思,他們決定把太平洋的水剪切到月亮上去。於是,他們就實施了這一方案。霎時間,太平洋就見底了。這樣,很快就找到了恐龍蛋。他們把蛋帶回了實驗室,把兩批蛋分別進行了基因提取,然後培育,最後成功地克隆出了海陸兩種恐龍幼崽!任務完成,皆大歡喜!

  復活恐龍這項任務完成得太漂亮了,它為小明的公司贏得了世紀最高獎!

您正在瀏覽: 復活恐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