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到恐龍世界探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恐龍世界探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8世紀的時侯,我和我的小夥伴們跳進了“倒流時間機”到恐龍事實代去。我們在“倒流時間機”裡面旋轉了幾分鐘,就到了恐龍世界。 

  我和夥伴跳出“倒流時間機”來到了恐龍世界。這裡的草非常茂盛。一會兒,有一個龐大物朝我們跑來。我斷定這隻大動物是恐龍。我嚇得撒腿就跑。我的夥伴說:“你這個膽小鬼!這是鴨嘴獸是食草動物你怕啥?”走着走,又來了一隻恐龍,這隻恐龍很小,飛快的向我奔來。我的夥伴站在我的前面,用槍的倒了那隻恐龍。這隻恐龍是——盜火龍。又等了下,有一隻恐龍向我跑來,它的嘴向我這邊來想吃掉我。於是我拿出槍,對準它的腦袋一打。恐龍倒下。夥伴告訴我着是霸王龍! 

  當我有離開的時侯,還有點留念。

您正在瀏覽: 到恐龍世界探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恐龍世界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