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小雞找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小雞找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小雞找媽媽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陳楊 

  前兩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兩隻小雞毛絨絨的,胖乎乎的。它們到處拉屎,弄得家裡很臟。我上學,媽媽上班,沒人照顧它們,我和媽媽商量把它們送到姨媽家,因為姨媽家的雞媽媽孵出了一窩小雞,想讓雞媽媽領着我家的小雞成長。 

  星期六下午,媽媽開車帶着我和小雞來到姨媽家。姨媽家住在農村,地方很大,雞媽媽帶着一窩小雞到處跑來跑去。看準時機,我把兩隻小雞悄悄地放到雞媽媽的身後。這下它倆可有玩伴了。只見我家的小雞剛叫了幾聲,雞媽媽猛地扭過頭來怒怒地盯着它倆。小雞可憐地叫着。雖然它們也都是黃色的,在我眼裡與雞媽媽的孩子沒什麼兩樣,雞媽媽居然能看出小雞不是它的孩子, 

  看着可憐的小雞,我想出了個辦法,從姨媽屋裡拿了一瓶紅鋼筆水,用毛筆在鋼筆水裡浸了一下,在每隻小雞的頭頂上都塗了紅色。雖然雞媽媽一直咕咕地叫着,但是我還是很順利地完成了這件事。這下雞媽媽看着這群花小雞傻了眼,看看這隻,再看看那隻,最後只好咕咕地領着小雞們走開了。 

  雞媽媽再聰明也聰明不過我,我略施小計,居然讓我家的小雞既找到了媽媽,又擁有了許多兄弟姐妹。當媽媽看見這群花小雞時,呆住了。我把我的做法告訴了她。媽媽開心地笑了,摸了摸我的頭,並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看着快樂的小雞們,再看看它們的頭頂,感覺自己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給小雞找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小雞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