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冷血劍(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血劍(1)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冷血劍(1) 標籤:冷血作文 血劍作文

   我是一個劍客,一個住在桃花島的劍客,我並不常去大陸,但,我這次去是去找一把叫冷血劍的劍,傳說他是一個人,被人打,被罵的人,他厭煩世間逃到這兒(大陸,中國),來到時他驚嘆這兒的美好,這兒的繁華,他要保護這兒,所以,他乞求老天讓他成為一把劍,一把冷血劍,就這樣一場轟動來了......

   來的路上很多劍客都向大陸奔去,去坐船,而我,不,我用輕功跳過去,當我說出時,他們笑我,笑我無知,但他們不知道,我的輕功天下第一,當然這少不了劉流叔的功勞,劉流叔是我的師叔,他教我輕功,也是他叫我去找冷血劍的.

   當我正跳到中間時,聽一聲:"少俠別走!"我一轉身看到了他,一個公子哥,他來到我身邊,說:"請少俠上船,我有話說."我上了船,他說:"少俠你是學武之人嗎,來大陸有何貴幹?"

   "無何,只是去找冷血劍."我答到,"哦那少俠,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陳宸字明劍,你呢?"我問道,"我叫劉如計,字學命.""不知道少俠可讓我拜大哥么?"說完要拜,我說:"快請起,快請起,我不能做你大哥啊.",忽然我感到一股殺氣逼來......

   未完待續:見知音

您正在瀏覽: 冷血劍(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血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