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冷血劍(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血劍(2)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冷血劍(2) 標籤:冷血作文 血劍作文

   上回說到我感到一股殺氣逼來,我縱身一躍飛到離地8米遠之地,一看一隻有着9個腦袋的海龍(在海底生活的龍)我下去對劉如計說:"是一條海龍,不擋道."他一驚說:"不擋道?不可能,前日一船被它搗毀,此乃不擋道?" 

  我說呆會你就知道了,我縱身一躍,拔出我的月雪劍說:"月明雪出!"突然一隻白鳳向海龍飛去,劃過海面一個猛子,把海龍撞了出去,六如計說:"少俠好身手,在此我也不再裝了,我乃是大唐人士,來此尋找習武之人,見少俠如此身手,告訴少俠一個秘密,大陸向東50里,有一個武館,館主叫夏子棋,字落子,您個去那個地方開始你的路程."我說:"知道了,只是你不用再叫我少俠少俠了,叫陳宸就可以了."我們就此談笑風聲,一日劉如計對我悄悄的說:"少----哦不是是陳宸,我發現我的舞姬里有個人叫雪笛,她總是喜歡夜深人靜時練武.""哦,把她叫來."我看了看雪笛她,喊了一聲."哇,此人乃習武之人."劉如計說哦,我看一看她的手說:"此人使一玉笛."我說"對嗎?"

  "對的,有一占卜師說過我若此時去大陸必會遇見一個知道我用什麼武器的人."她說"而切,告訴你們,我,是,一,個,江,湖,女,子!"我和劉如計說道:"哇!"為何?江湖上還沒有女子會武功.

  未完待續:遇敵,竟也有女子!

您正在瀏覽: 冷血劍(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血劍(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