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冷血 標籤:冷血作文

  無數個夜晚,我坐直身體靠着牆,看着窗外的星星睡不着覺。

  我家的客廳就是我和奶奶的卧室。我上次去一個同學家,她雖然也沒有自己的房間,可是她有自己的小床啊!我十分羨慕那些有自己的房間的人。

  我從小就和奶奶擠在客廳里的寬度不足一米的小床上睡覺。在晚上,每當我摘掉耳機就能聽見奶奶的呼嚕聲。所以,我經常凌晨兩三點才睡着。奶奶從不漱口,只是偶爾刷刷假牙,口臭很濃郁。

  我的寫字檯,不能叫做寫字檯。它僅僅是客廳里的一張特別矮的茶几。我們在這裡吃飯,吃完飯我就寫作業,偶爾會粘上幾滴油。所以,我特別喜歡住在家政的宿舍里,我甚至想要永遠呆在那裡。因為,那裡有我的床。

  每天晚上,我看着窗外的星星想:如果爺爺和奶奶離開人世了,我是不是就有自己的房間了?

  所以,每天我都期盼爺爺奶奶早點兒離開我。我患了抑鬱症似的期盼着。

  我感覺我有點兒冷血。

  我似乎真的得了抑鬱症。

您正在瀏覽: 冷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