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冷血動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血動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拍畢業照時,人人哭得稀里嘩啦,而我卻一點悲傷的感覺都沒有,不免顯得突兀,同學們都說我是“冷血動物”。

  到了高中,新同學們個個無比懷念初中的幸福時光,恨不得時光倒流,永遠停留在從前的快樂瞬間,然而我依然沒什麼感覺,於是,“冷血動物”這一詞再次套在了我身上。

  記得初中剛住校時,個個都興奮不已,激動不已,彷彿這樣自己就長大了一樣,但是看到破爛的寢室,糟糕的環境,心情瞬間從天堂跌到十八層地獄,原有的熱情也瞬間熄滅。第一個離家的夜晚,有人因為想家,徹夜失眠,竟然還有人用眼淚來證明他們內心對那溫暖舒適的家思念到何種程度,而我,可想而知,依然沒什麼感覺,睡得那叫一個香,簡直“隨遇而安”。高中亦是如此,室友們都是第一次住校,個個深情述說她們想家,想弟,想爸媽,可是,在這麼深情渲染下,我依然沒什麼感覺。

  不僅如此,有一次突然興起和老媽嘮起了家常,當我問她我小時候黏不黏她的時候,她直接給了我一個白眼,說:“你小時候呀,沒心沒肺的,每次我和你爸出遠門的時候,你哥都不停地哭,嚷嚷着要跟我們去,你倒好,無動於衷的,那小眼神好像在說走吧走吧,唉,真不知道你是不是我親生的,也就差一歲,這態度怎麼就差這麼多呢......”額,我非常無語的想回一句,這個問題您不是應該最清楚嗎?

  綜上所述:天哪,難道我當真是那沒心沒肺,薄情寡義之人嗎?

  有一次在初中同學的空間里看到一個小視頻,是初一時一個實習老師做的,裡面是我們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第一次看得時候沒什麼感覺,現在重新看一遍,內心竟有一絲觸動,原來初中也有這麼多美好回憶啊,在傷感的背景音樂感染下,竟然有一絲懷念,眼裡竟然有點濕濕的感覺。

  曾經的點點滴滴隨着音樂流入腦海中,一切的一切,我還記着,不需要表現出來,只在心裡默默思念。

  誰說我冷血?誰說我沒心沒肺?

  英雄不落淚,只是沒有觸碰到傷心處。

  而我冷血,只是沒有觸碰到讓我熱血沸騰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冷血動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血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