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只有一個地球》,我深有感觸。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這樣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地球是無私的,它向人類慷慨地提供礦產資源。由於人們不斷的破壞環境,導致動物漸漸地絕滅,臭氧層開始破壞,礦產開始變少。其實我們身邊的情況也是這樣。遠看那條河,表面是灰色。河中央還漂着一些垃圾,一些破舊的罐頭、香蕉皮、舊足球、破了的皮鞋、一次性飯盒……有的地方油污非常嚴重,猛一看,還以為是一塊水泥地,油污比較少的地方,好象一塊塊冰,還閃爍着花花綠綠的光芒。站在河岸上就可以聞到一股刺鼻的臭氣,因為在河岸上還有一堆堆的大便。在河的東頭就不用說了,在那裡隨時都有紅紅的蟲子在那呈上升趨勢串來串去,河上還漂着一些水藻。即使水裡有魚,但是是不能吃的,下游的水更差,整條河都成了黑黑的。聽爸爸說:這條河原來是很乾凈的。因為城市的人漸漸地增加,保護環境的意識卻一點不見增長,不斷地向那條河排放大量的污水於是那條河開始變臭、變黑,就成了今天的樣子……

  讀了這篇課文,再看看我們所生活的環境,我禁不住大聲呼籲:全人類都要增強環境意識,保護我們的地球,對已經污染的環境要進行綜合治理。人人都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因為保護地球就是保護自己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