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蜀南竹海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蜀南竹海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遊客們,大家好,歡迎來到蜀南竹海。我先做個自我介紹,我是溫馨旅行社的小導遊,我叫小李,你們可以叫我的名字。今天我們會在蜀南竹海度過快樂的一天。祝大家這次的遊玩開心、順利!

  我們首先來看觀海樓。觀海樓有七八層,裡面的樓梯非常陡,而且很窄,一次只能走一個人。每一層樓都有幾根柱子,是支撐柱。站在最高的那層樓往下看,站在地樓的那些人像螞蟻一樣小。

  大家別拍照了,後面的美景多得是。現在我們來到的是翡翠長廊。這條長廊有幾百米長,長廊兩旁長滿了翡翠似的竹子,所以叫翡翠長廊。沒有風的時候,兩旁的竹子一動不動,風一吹來,兩旁的竹子就開始手舞足蹈。大家可以站在長廊中間拍照,把兩旁的竹子都拍下來。大家一定都俄了吧,嘗嘗蜀南竹海的竹筒飯吧,竹筒飯有豎剖、橫剖,大家都可以嘗嘗。

  七彩瀑布、卧佛和仙寓洞是蜀南竹海最有名的地方,他們都在同一個地方。七彩瀑布在仙寓洞的上面,卧佛在仙寓洞的裡面。卧佛中的“卧”是指睡覺,“佛”是指如來佛。卧佛就是在睡覺的如來佛。卧佛又大又長。二十個人手拉着手才能從我佛的頭上摸到腳。卧佛周圍有許許多多小人,那些小人就像在叫醒卧佛。在太陽出來時,七彩瀑布前就掛起了彩虹。

  這麼快就要說再見了,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如果我有使您不滿意之處,請您原諒,請您指正,希望下次又來蜀南竹海玩得更開心。

  四年級:海闊天空4

您正在瀏覽: 蜀南竹海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蜀南竹海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