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蜻蜓的三天壽命(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蜻蜓的三天壽命(3)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小蜻蜓很早就起來了,當它起來時,他感覺背後有個東西。 

  當他回頭看時,竟然看到了一隻只有手掌大的怪東西,小蜻蜓嚇了一大跳,那隻正在睡覺的怪東西被小蜻蜓吵了起來。 

  “你…你是誰啊,你怎麼會在我的房間啊?” 

  “你…你好,我是天上的一隻迷路的小精靈,名字叫做晶晶,我是來自天國,我昨晚看到你家,我就進來休息了,我真的很累了,你可以幫我送回家嗎?” 

  “行是行啊,可是我怎麼送你啊,你家在天國,意思就是要我死才能送你回家是嗎?” 

  “不是不是,不是那樣的拉,你只要在一年之內,每天做一件善事,那自然能送我回家拉” 

  “可…可是”小蜻蜓想到自己連一個月都活不了了,還怎麼活一年送晶晶回家啊。“怎麼了,不行嗎?” 

  “不是,我有白血病的,山羊伯伯說了,我連一個月也活不了了” 

  “什麼,你是不是叫小蜻蜓?” 

  “是啊,你怎麼知道的?” 

  “嘻嘻,我猜的” 

  “除了這個方法還有別的方法嗎?” 

  “小蜻蜓,你趴下” 

  “好的”(請繼續關注第四部)

您正在瀏覽: 小蜻蜓的三天壽命(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蜻蜓的三天壽命(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