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使我深深地懂得了地球這位母親的苦衷。在我讀的同時,我好像聽到了地球的痛苦哀鳴:“救救我吧!”

  當我讀到“我們的地球太可愛了,同時有太容易破碎了”時,我心潮起伏,不禁浮想連翩。

  不知何時起,我們耳邊很少聽到清脆悅耳的鳥叫聲了, 我們眼前很少見到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了。有人為了掙錢,為了讓自己的錢包鼓起來,常常捕捉可愛的小鳥。小鳥在捕捉、運販的過程中,成活與死亡的比例是1:20。也就是說,每一隻鳥上市,就有20隻鳥死亡。將來地球上只剩下一種動物——人。

  警鐘已經敲響。如果人們再執迷不悟,地球就會被粉碎,就會在茫茫宇宙中消失。雖然地球上有許多無知、自私的人,但也有許多好人。

  我長大后一定會當一個動物、植物管理員,如果有誰砍伐樹木,亂捕殺動物,就罰他個幾十億,他們肯定不敢再這樣做了。

  “保護環境吧!”聽,地球在哀鳴。“珍愛動物吧!”看,地球在呼籲。讓我們共創人類美麗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