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未來的地球

  義縣朱瑞小學4年2班

  宋琦琪 

  隨着人口的日益增多,人類活動範圍的逐漸擴大,地球失去了往日健康的綠色,它顯現出病態的顏色。

  未來的地球是黃色的,綠色大量減少了。這是怎麼了呀?原來這是因為人們在大量的砍伐樹林、破壞植被,這不僅讓鳥兒沒有了家園,還造成了山體崩塌、洪水泛濫等自然災害。沒有了樹木我們的地球就好像少了一根支撐的樑柱。

  未來的地球是白色的,肥沃的黑土大量減少了。這是怎麼回事?這是因為大家經常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使用完之後就會扔掉,不僅十分浪費,而且塑料也有一定的危害,造成“白色污染”。

  未來的地球是黑色的,清澈的河水消失了,是誰在搗鬼?原來河水身邊多了一些工廠,他們把大量的工業廢水和垃圾扔進了河水裡,使河水變得又臟又臭,滿身狼籍,魚蝦們經受不了痛苦的折磨接連的死去了。

  未來的地球是灰色的,蔚藍的天空從我們的頭頂消失了。這是誰在作怪呢?原來不遠處的工廠冒出的滾滾濃煙像一條條張牙舞爪的惡龍向天空撲去,使未來的天空被黑幕籠罩。

  人類啊人類,趕快醒悟過來吧!讓我們再也不要捕殺動物,亂扔垃圾了。讓地球真正成為愛的家園,讓人人都來保護地球,保護環境吧!

  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

  保護碧水藍天,共建綠色家園。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