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未來,也許有人會問未來是一個什麼概念呢?未來么,就是將來的世界吧,或許到那時世界將不存在了。 

  隨着大氣層中的臭氧層的逐漸被破壞,估計到了2180年基本就沒了吧!人類將滅亡,這地球的一切生命都會隨着強烈的光逐漸被侵襲,直至生命終結,這個世界又會變成剛開始的荒蕪,沒有一絲的生機。或許吧未來的高科技會發展的很快,可能還會研發出修復臭氧層的科技吧,但是這也只是可能而已,沒人能保證沒有萬一,如果人類只是一味地破壞,總覺得未來一定會有辦法的,那這個世界就一定沒有救了,我們都存在着很強的僥倖心理,未來是怎麼樣,我不知道,但現在破壞植被,使臭氧層大大地被破壞,工業用水不注意,現在就連僅有的少量的淡水資源也逐漸被破壞,說不定未來會是因為沒有水而滅亡的吧!這一切一切的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現在適宜我們人類居住的星球就只有地球,而我們也只有一個地球,而我們不回報地球給予我們的恩惠,而去破壞這個我們人類居住了這麼多萬年的星球,這是不是說明了我們隨着進化,逐漸失去最原本的我們人類擁有的良心呢?古語亦有云:“滴水之恩,應湧泉相報。”可是地球給我們的恩惠是我們人類永遠也無法回報的,地球給予我們生命和生存所需要的環境和一切生活用品,還有生命之源—淡水,這一切一切的是否隨着時間的流逝和我們人類的“進步”早已被遺忘的一乾二淨了呢?地球給予了人類生命,那麼到了現在他會後悔嗎?我們人類不僅不報答他的恩惠,還破壞了這個原本美麗的星球的生態面貌!即使沒有UFO的襲擊,這個世界完結也是早晚的事了,前提是人類繼續破壞。 

  我們一直強調要尊師重道,有恩必報。但地球這個一直默默奉獻的,又是受到了我們人類如此地對待呢!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因此我們必須保護這個星球,因為這裡不僅僅是我們生活的地方,還是我們的家!希望大家能愛護這個被我們人類破壞得如此完整的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